close

今天走非曼哈頓+超悠閒路線!要check out+還要開7,8小時回Montreal, 打算就開車看風景,下車拍照吃喝就好
Day 3.png
計畫從NJ開車一路向東,穿越曼哈頓後再到Brooklyn Bridge Park,逛完再去Flushing華人大本營進補!
101.jpg
NJ-曼哈頓這段行經的Lincoln tunnel是個河底(Hudson river)隧道來著->收費USD15....超超超超不佛心來的
102.jpg
曼哈頓-Brooklyn Bridge Park則是直接開上Brooklyn Bridge (看到別人用走的,我們用開車的,宋!)
103.jpg
TA-DA!從Brooklyn Bridge Park看回去的曼哈頓
104.jpg
我跟大熊說:這裡很漂亮吧!好多電影都在這取景喔~大熊:是喔(挖鼻去...)
105.jpg
106.jpg
這裡應該也是屬於晚上夜景會很漂亮,用來約會的好所在
107.jpg
到了Flushing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新世界商城美食街,看到玲瑯滿目的中式美食,送!送!送!
眾美食中決定來一盆麻辣燙,就像滷味攤一樣,什麼料都有,有專人幫你服務夾好,秤好,煮好!
這盆有蝦子/牛肉/大腸/花枝/毛肚/眾青菜....要價..USD28...(約台幣900) 付錢時臉裝的超淡然..但心在滴血
108.jpg
吃完淌血美食後再奔一樓的JMART超市補貨,手上拿的這些都是Montreal沒有低!
大熊的OS是:手上拿一堆了,眼睛還在看別的東西    
這次到紐約可是連一張明信片都沒買(我真的很勤儉持家啊!)好在這超市可以小小安慰一下
109.jpg
回程我們決定走有收費的高速公路(I87),想看看省下來的一個多小時,究竟要付多少錢
總共經過了三個收費站,分別是USD8(fixed) / USD1.25(fixed) / USD5.5(by I87,依照經過幾個出口計費)
省的一個多小時代價是USD14.75,其實算算,跟省下來的油錢也差不了多少. (果然時間就是金錢啊)

這次超經濟紐約開車之旅發現了幾個很有趣的地方:
1.去程是沒有收費的路線,途中的休息站都是Dunkin Donuts,而回程走收費公路的休息站大多是Starbucks
(但越往北走越靠近加拿大後,又出現Dunkin Donuts) 所以....好野人既然會走收費公路就得好野到底嗎......
2.美國的油/酒比加拿大便宜,Canada boarder前的最後一個美國加油站滿滿都是掛著加拿大車牌的車
3.以前去紐約都是一個人,沒想到要去買酒喝.這次有隻愛喝啤酒的大熊在,發現原來啤酒比其他飲料還便宜

gift.jpg
紐約三日遊的景點大致上我都去過了,這趟算是當地陪帶著大熊重點式快閃.他是去玩,我是去吃喝
參觀各大博物館選可樂捐門票的,或是安排免費的時段去,各著名公園/渡輪也都是免費開放給大眾
扣掉飯店跟交通費(油錢,通行費,地鐵),兩個人三天只花USD300耶->吃喝不斷+血拼 (嗚嗚..很多都拿了又放回去)
這次主要也想讓大熊了解到出國玩不一定花大錢,利用好資源其實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!
(大熊說其實他吃1元Pizza就可以果腹了...ㄜ..那..您請自便....老娘都說了我是去吃喝的.....) 
大熊說他會看我的部落格 (啊 明明中文就看不懂....ㄑ一ㄝ ...)
所以我要謝謝大熊這次當司機,當金主的帶我去紐約. (當感恩的孩子以後才有糖吃!)

arrow
arrow

    Le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